_林阿初

永远偏爱,永远热泪盈眶。

【凯我】一世长安-74



“起床了猪!”

“搞快点起来我跟你嗦!”

“再不起来扯你被子了啊?”

在我还在跟周公(?明明是王俊凯本凯!)相会的时候,现实生活里的真实存在的王俊凯成为了我们中的“第三者”,强迫我从梦里醒过来。

我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从床上坐起来,睁着那双原本也不大(?瞎说什么实话!)现在因为没睡醒就更小了的眼睛望着王俊凯手里扯走的被子一脸懵逼:“?王总您有啥子事?无关杀人放火抢劫的事别找我OK?”

王俊凯白了我一眼,径自在一旁叠我的被子,“女孩子别总是打打杀杀的,你优雅一点。”
“你干嘛我还要睡觉啊!”我试图从他手里抢回我心爱的被子,但遭到了他的无情扫视。然后我突然想到这大夏天的我不能不盖被子睡么?于是又一头栽了下去。

睡意朦胧中我听见王俊凯叹了口气,接着就是衣柜被拉开的声音,我悄咪咪睁开一只眼睛偷看他在认真地挑选衣服,不过那都是我的。

他今天想cosplay?我脑子里第一时间冒出了这个想法,但没过几秒就否定了:他那么直男的一个人怎么可能干这种事!

“喏,快点换衣服起来我带你出外边玩。”王俊凯把一些类似丝绸的东西丢在我脸上,旋即又补充道:“我觉得这件最好看了。”

我想了好几遍也没从自己的记忆U盘里找到我曾经有过一件这么滑溜溜的衣服?坐起来一瞅结果是一条粉红色的蕾丝裙,还是被我压在衣柜最下面的那条。

我举着裙子左看看右瞧瞧,最后一口拒绝:“这个,我,我不穿!”
“为啥?”
“太粉嫩了不适合我,而且这都是我妈三年前给我买的了。”
王俊凯瞬间舒了口气,说:“那今天出去我给你买条新的呗,现在将就先穿这个。”

“啊?”我看着王俊凯往外走的身影大声喊他:“我又不是嫌旧!问题是我几年没穿过裙子了啊!”但伴随着粗暴的关门声……还是我不过尔尔,声音被掩埋在了“砰”的一声中。

然后我就听见王俊凯在门外喊:“那今天就为了我再穿一次!你已经别无选择你别想拒绝了!”

我:“……”



上帝作证,我绝不是因为王俊凯才心甘情愿穿上这条粉色的裙子的!是因为!……
好吧我没理由诌了就是因为王俊凯。

是不是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其实不然,每个女生在喜欢的人面前总是会有点娇气,也总是希望自己永远是被偏爱的那个,一点小事也想闹得惊天动地,看他究竟是不是很在意自己。

我感谢王俊凯没有戳穿我的这点小九九,反而以最真挚的爱意去呵护它,满足了所有女孩对于爱情的所有期待与想象。



我以为王俊凯插手了我今天的衣着就行了,但是今天的王总经理真的很不一样:我还在洗手间刷牙呢,他就拉着我坐在地上,从梳妆台上摆着的一排化妆品中准确无误地找到了我的眉笔。

王俊凯蹲在我面前,把眉笔拿在手里就往我脸上画,我一个激灵躲开了,问:“你干嘛?”

王俊凯又把我拽过去,“过来,别动。”
“哦……”

时间仿佛过去了一年又一年……就在我准备再次昏睡过去的时候王俊凯的一声“好啦!”拉住了我飘走了一半的灵魂。
我站了起来,同时间王俊凯已经逃得远远的,嘴角是掩饰不住的笑意。我转头朝镜子里一看……

我绝对是心平气和地扭回头看着他:“王俊凯先生,请问你是怎么把我的弯弯柳叶眉画成毛毛虫的?”
王俊凯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面对我的黑脸依旧笑得直不起腰,慢慢地我的怒火竟然跟着他的笑消失了?大概这就是别人说的爱情吧……?

但是我不相信恋爱中的女人真的一点智商都没得!


“王俊凯你现在立刻马上过来给我洗了!”
王俊凯边笑边走进来放开水龙头向我招手,“过来我给你洗。”
我缓慢移步走过去,原先王俊凯已经止住了笑意但现在看见我哀怨的眼神又开始笑。

“小心笑岔气!”
我刚说完王俊凯就一毛巾扑在我脸上,沾湿了水轻轻用力擦着他失败的“杰作”,途中还问我“会疼吗”,然后在看见我摇头之后又加重了力度。

“好了。”王俊凯终于把毛巾从我脸上拿开,然后仔细上下端详了我一番:“我觉得你还是不化妆好看。”

我将牙刷放进杯子里然后走出洗手间,“所以我平常不化妆啊。”

王俊凯跟着我走到门口,抱臂倚在沙发边看着我穿鞋,当我穿好鞋站在他跟前时又皱了皱眉:“你梳个马尾吧,会很好看。”

于是我又屁颠屁颠跑回洗手间梳了个马尾,我觉得全世界都找不出一个比我更听男朋友话的女生了,嗯就是这样没错。


事实证明,王造型师的提议是完全正确的,我跟他并排走在一起回头率简直百分百。

虽然大概也许可能很多女孩儿都是在看我身边这位造型师吧,但分享美丽净化眼球是我作为王造型师正牌女友的分内之事。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