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林阿初

永远偏爱,永远热泪盈眶。

【凯我】一世长安-70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甜甜甜!
——————


我本来想一本正经礼貌的回答他说我刚才已经说了喜欢文字,结果就听见从头顶传来的熟悉的声音。我僵硬地坐在位子上,不敢有所动作。

王俊凯坐在我身旁,带着一脸官方的微笑望着对面一脸懵逼的李书墨,继而看向我:“宋小姐,这位是……?”

“他是……”

“我是她老公,合法的。”听见这句话我腾地扭过头,王俊凯脸上竟然还带着莫名的自信,撒谎也不脸红。

“谁是你老公!呸谁是你老婆!”

王俊凯一挑眉,嘴角露出一抹坏笑,“你啊。”

我偷瞥了一眼对面的人,然后低声对王俊凯道:“你疯了吧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王俊凯无辜的点着头,“知道啊。”

“呃那个宋小姐,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很高兴今天认识你。”不等我回答,李书墨已经像躲瘟疫似的跑得没影没踪了,真是风一样的男子。

等下,似乎……好像是王俊凯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那我是不是该感谢他?不对!我们已经分手了,嗯注意这个问题。
于是我不再搭理王俊凯,拿上包往外走。


王俊凯跑出来追上我,边倒走边问:“心情调整好没?”

我停下脚步,抬眼对视着他:“难道你以为我跟你说分手只是因为心情不好?”

“难道不是吗?”
听见他轻飘飘的语气我更火冒三丈了,加紧脚步怒气冲冲地往家走,但他还坚持不懈地追着我:“你就不想知道我什么时候来成都的吗?”
“晚上要不要一起吃火锅?我请客!”
“一个月不见你怎么又瘦了,不是让你多吃……”

“够了别说了!每次一有矛盾你就只会包容我迁就我,从来没有想过问题的根源是什么要怎样解决,只会一味地对我好你真的不累吗?你不累我累啊!”

我朝王俊凯吼着,他先前脸上的笑容已经消失殆尽,我原以为他会破口大骂我一顿,可是没有。

王俊凯叹了口气,走过来轻轻抱住我,“因为我足够爱你啊,笨蛋。”

“因为我每天陪你的时间不多,所以才会希望你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开心快乐的,我不希望你难过啊。”

“难道你以为我真的不介意你跟别人在一起吗?不是啊,我只是不想你为难,我相信你能处理好自己的事情,我也相信你是真的喜欢我啊。”

“那天晚上我离开不是想跟你分手,我知道你要强也倔强,那时的你一定像个受伤的小刺猬不让任何人靠近,所以我给你时间让你重新振作起来啊。”

王俊凯抱我的手更紧了,我听着他的心跳回想着过去的一个月里,每一个或好或坏或晴或雨的夜晚,无一不是他的身影。
不止他爱我,我也爱他。

“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以后一定会用最多的时间跟你在一起。我们不分手,不闹了好不好。”

不闹了好不好。

王俊凯真的是个很奇怪的人。伤我最深爱我也最深,是利刃也是软肋,是勇敢也是怯懦。


“好。”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