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林阿初

永远偏爱,永远热泪盈眶。

【凯我】一世长安-71

一大早就起来更文的我是不是超nice( ⁎ᵕᴗᵕ⁎ )
——————

王俊凯跟我回了我家。

一路上我已经设想了不下一百种跟我妈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场景,如果她知道我之前有对象并且那人还是昔日的大明星如今事业蒸蒸日上的总经理王俊凯……她会不会被吓倒?或者先打我一顿再晕?

王俊凯见我不出声,握着的手往紧收了收:“怎么了?”

“我……那个……我妈没见过你……这么突然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我这边还在担心呢,那边王俊凯就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拍了拍我的肩膀说:“没事。”

真的……没事吗?


我慢吞吞地跟在王俊凯身后,心里祈祷着这条路再长点时间过慢点吧,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别担心,等会儿我说。”
我刚点了点头就看见迎面而来的宋长风和老叶同志,潜意识转过了身不敢看他们。

结果三个人自然而然无视了我的存在。

王俊凯冲她微微点头,“伯母好。”
“诶,小王来啦。”老叶同志根本没有我想象中的惊讶,她明明看见了我跟王俊凯牵手了呀,难道还不明白啥意思?

我焦急地转回头看着淡定的三人,说:“妈,我跟王俊凯……在,在谈恋爱!”

老叶同志指着我的脸,严肃地教训我:“小姑娘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怎么能骗你妈呢!”

“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不知道怎么跟你说这事……”

我还想多“卖惨”几句就瞅见宋长风一脸奸笑,语气瞬间冷了下来:“宋长风你笑啥?”然后突然发现其他两个人也都在笑??突然没了底气地问:“你们笑什么啊……”

老叶同志过来拉着我的胳膊,“你跟小王不是已经准备领证了嘛?户口本已经给你放房里了,早点领哈!”

“啊……?”我带着疑惑的目光望向王俊凯,他冲我点了点头示意没问题后我才愣愣地跟我妈点头,“好,好的……”

“还有,你三姨妈让我今晚去她家帮忙捏饺子,你俩回去自己弄起饭吃哈。”
“哦……”

“你哥送我去,我们走啦。”老叶同志一摆手越过我走了,宋长风走近在我耳边说:“我也不打扰你们俩了,我去同学家住!对了你记得感谢我!”说完就哼着小曲儿跑了。

我一时间接受不了这么大的信息量,眨着眼睛望着王俊凯,“你跟他们说啥了?”

“你猜。”王俊凯装作神秘的样子,抬脚往前走去。

我连忙跟上去,“我不知道啊,你是不是给他俩洗脑了?你这种行为不对知道吗,你怎么能……”

“好啦,”王俊凯停下来看着我,“我没给他们洗脑,他们一直都是帮助我们和好的人。”

“帮助?”

王俊凯勾了勾嘴角,“你妈妈早就知道我们的事情了,她劝你是在帮我们和好,逼你相亲也是在帮我们和好,甚至跟你相亲的那个人也是假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你明白:你、最、爱、我。”

“什么?!”

……
我现在算是知道宋长风为啥会让我感谢他了……敢情我才是那个被耍的人呗?

“王俊凯你真的深藏不露啊,谁都能搞定。”

王俊凯骄傲地扬起脸,“那可不,谁让我是如此帅气的小伙子呢。”

我白了他一眼径直往小区里走,“你是中二青年好吗还小伙。”

“你说什么?!”王俊凯在身后追了上来,然后我就蹭蹭蹭往楼道里跑。

声音传遍了整个楼道:
“我还是少年不是青年!”
“大叔您好!~”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