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林阿初

永远偏爱,永远热泪盈眶。

【凯我】一世长安-72


今天也是掐点的阿初( ⁎ᵕᴗᵕ⁎ )
——————


王俊凯为了证明自己是年轻有为英俊潇洒宇宙无敌大帅哥这个事实……今天晚饭他包了。

我本来还美滋滋的想他做饭那我就偷溜回房间更文吧,结果姜还是雄的辣,他将食材从冰箱里拿出来后就把厨房门锁了,钥匙放在了他围裙的口袋里。

“王俊凯你有时候真的很‘无耻’知道吗!”

你说他不让我出去就算了,好歹也让我干个什么打发打发时间啊,我站这儿已经快二十分钟了他都不许我碰厨房里的东西,一下都不行。

谁知道王俊凯边洗青菜边扭过头来看着我:“我只对你不要脸。”

我无语地望着他,接着又把视线移向窗外。从七楼这个角度眺望成都的夜景,灯光还是橘黄和晶白的,几乎每一幢楼都还亮着,与天际的晚霞相接。

“第一我怕你累着,第二我怕你把你家厨房给烧了,”说到这王俊凯顿了顿,又道:“不过还是后者占百分之九十九点九。”
……谁能告诉我王俊凯为什么这么皮。

王俊凯往锅里倒了一勺油,等油开的时间跟我瞎唠嗑:“你知道我什么时候来这的吗?”

他一问我才想起还有很多重要的事儿不知道,于是顺着问:“什么时候?”

“就你跟宋长风回来的那天下午。”

“你怎么知道我回来了?”

王俊凯把切好的肉放入锅里,低头说:“宋长风说的呗,然后我就请了一个月的假飞过来了。”

“是不是从你离开医院开始,之后我所有的事情你都知道?”

王俊凯想了想道:“差不多吧,”之后又放轻音调:“其实当颜宸跟我说你躲在房间里哭了好几天的时候我就想马上跑过去找你,但是不能。”

“我说你是个受伤的小刺猬,舍不得伤害别人就伤害自己。我要是在你最脆弱的时候去找你的话,你自尊心又要受挫了。”

“所以呀,你得感谢我!” 王俊凯转过脸来笑着,眼底像一片渐起涟漪的湖,清澈透明。

“那亲你一下好了。”话音刚落,我踮起脚尖往他右脸上啄了一下。
王俊凯好像怔住了,好一会儿才别过头来说:“好像……这是你第一次主动亲我?”

“是吗?”我理着脖后的头发想了想好像真的是第一次,“那,以后我多主动几次。”

王俊凯的脸瞬间像绽放的花儿似的,“那不用不用,这件事还是我来比较好。”

我知道他又想歪了,推了下他拿锅铲的手,“炒你的菜!都要糊了!”
王俊凯转头一看锅里的木耳炒肉确实已经熟了,立马就抓起桌上的盘子把菜盛了出来,然后对我投来一个“看我多帅”的眼神。

……哦好吧你最帅,宇宙无敌大帅哥。

评论

热度(25)